联系我们:

0755-26864847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以奋斗者为本”,引领电力行业智安防慧发展,2019年第三季度“奋斗之星”颁奖会报道

添加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2888   [返回]

“以奋斗者为本”,引领电力行业智安防慧发展

2019年第三季度“奋斗之星”颁奖会报道


20191020日,深圳市铁越电气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第三季度“奋斗之星”颁奖会。

铁越各部门的同事,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企业文化引领下,通过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为铁越的发展做出相应的成绩。在本次“奋斗之星”评比中,共有10位同事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

市场部:王伏萍、卜景芳、司端强

研发部:侯志遵、王永强、刘奔

工程部:沈书君、唐岳中、梁庆振

人事行政部:严丹

大会伊始,人事行政部朱经理,在会上详细讲解评选意义及评选标准。


部门经理“奋斗之星”事迹分享


会上,以上“奋斗之星”的部门负责人将他们的奋斗事迹一一同大家进行讲述,通过各位领导的分享,相信铁越的其他同事,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我们的企业文化,进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铁越的发展做的更好。

“奋斗之星”上台讲话

本次评选上的“奋斗之星”,部分员工因为项目原因,他们依然奋战在一线,奖项只能由部门带领,他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更好地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

被评选上的“奋斗之星”无不感谢公司对他们的认可,感谢之余,他们更是将此奖励作为他们的动力,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奋斗。


黄总为“奋斗之星”颁发纪念章及荣誉证书





      会上,黄总为本次评选出的“奋斗之星”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对他们亲切的握手鼓励。

合影留念及黄总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

        颁奖结束,黄总与我们的“奋斗之星”或部门代表进行合影留念,这是荣誉的见证,同时也是奋斗征程上的见证,希望大家共勉,自己的奋斗来创造铁越的美好明天;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我们的职业的发展;用自己的执着挣得我们幸福的生活。

黄总,在本次大会上充分肯定此次颁奖活动的意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只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文化,对于我们能够处于不败之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活动,选出我们的“奋斗标杆”,在评选中部门依据员工的勤奋度、责任担当和贡献度等几个维度来评选,现在我们大家也都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这样才能使得公司得以更好的发展,另外“奋斗之星”评选建议不要连续选择同一个人,这样给大家更多的机会,加入奋斗者的队伍中来,如果一个公司只有几个核心的人在奋斗,这样对一个公司发展也是不利的;我们这次奋斗之星,只是选择出来一些,或许有些还未被发现,但是相信大家秉承公司的文化,持续奋斗下午,公司也是不会让“雷锋”吃亏。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奋斗的你!”。奋斗,是决定一个公司的要素之一,也是决定一个人命运的钥匙,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努力,通过今后的奋斗来实现我们的梦想!!





快速导航:系统平台产品 图像采集设备 变电站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 无人机巡检系统 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解决方案 系统业绩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创业园(天安数码城4栋)B座8层801、804  

热线电话:0755-26864847    传真:(0755)26811438

版权所有 © 深圳市铁越电气有限公司 2015    备案号:粤ICP备17138297号    技术支持:赛奥特网络    网站地图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