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755-26864847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为开发者大赛,铁越公司勇夺金奖

添加时间:2020-09-04   点击次数:1993   [返回]

【简讯】2020年9月2日,华为机器视觉好望之星大赛在万众期待中迎来决赛,铁越电气在众多企业中凭实力夺得金奖

现场领奖

本次大赛过作品提交、初赛入围评选、决赛路演及提问等环节,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大赛决出1个金奖、2个银奖、8个优胜奖,铁越电气以最高分夺得本次大赛金奖。

我们是冠军

金奖的获得是基于铁越耐得住寂寞,经得起风霜,在研发上炼内功、持续投入,在应用上紧跟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实现智能化项目落地。相比于前两年,铁越在算法数量和质量上大幅度提高,算法种类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在应用上全线打通华为全系列SDC摄像机和IVS1800智能微云的算法移植,与华为IEF高度适配。

演讲风采

一分努力一分收获,铁越电气在去年三等奖的基础上再接再励,力压群雄,最终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冠。

段总点赞

机器视觉好望之星大赛是华为开发者大赛旗下赛事,开发者基于华为软件定义摄像机、智能视觉平台、好望云服务等产品提供的开放能力,进行智能视觉算法、应用、方案等开发。

对铁越电气而言,我司在电力行业深耕二十年,懂得行业know-how,算法和应用结合华为SDC、IVS以及华为好望云服务等产品为智慧电力、新基建提供智能化服务。

铁越电气将在各类算法上实现技术与产业的完美融合,继续为用户提供成熟可靠稳定的算法产品以及最优质的服务。

铁越电气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电力物联网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安防、智能运检、智慧生产、智慧工地等智能化解决方案。2020年是公司实现智能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是经历抗击疫情、迎头赶上的奋进之年,公司将继续巩固优势领域、拓展发展空间,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华为微信公众号-开发者大赛




快速导航:系统平台产品 图像采集设备 变电站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 无人机巡检系统 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解决方案 系统业绩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创业园(天安数码城4栋)B座8层801、804  

热线电话:0755-26864847    传真:(0755)26811438

版权所有 © 深圳市铁越电气有限公司 2015    备案号:粤ICP备17138297号    技术支持:赛奥特网络    网站地图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