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755-26864847

关于铁越

首页 > 关于铁越 > 系统业绩

业绩磨就品质


一、广东电网
   10年来,公司已在广东电网组织试试了110KV以上变电站的视频监控系统超过1800多个,其中含几十个500KV变电站的视频监控系统。
   2009年的产品新标准下,公司承建了7个地区的主站系统,以及一批亚运保电的变电站的重点项目。


二、南方电网其他地区
   广西电网公司    云南电网公司    贵州电网公司


三、国家电网部分
   山西电力公司远程图像监控系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工程
   江西省电力公司    辽宁省电力公司    内蒙古电力公司    湖南省电力公司    福建省电力公司    河北省电力公司

   陕西省电力公司

  公司已累计承建了超过2800个110KV以上等级的变电站,累计承建了几十个省级和地市级视频监控平台。


   服务于深圳大运会
   第26届大运会在深圳召开我司建设的主站平台和深圳大运场馆配电网自动化视频监控综合视讯平台在赛时保供电过程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获得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供电保障指挥部来信感谢。



   

   服务于广州亚运会

   建成深圳、东莞、珠海、阳江、中山、云浮、韶关7个涉亚地市主站平台及100多个变电站的视频以及环境监控和广州、汕尾两个涉亚地市的电力应急指挥中心,为广州亚运保电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山西奥运保电
   山西是北京供电的主干道之一,我司积极参与了2008年的奥运保电。


   

   抗“黑格比”台风
   08年抗击特强台风“黑格比”,我司积极提供抢修物资,图像监控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抗击南方冰冻灾害
   08年南方地区遭遇特大冰冻灾害,电力图像监控系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就在工作提供了实时的灾害信息。






快速导航:系统平台产品 图像采集设备 变电站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 无人机巡检系统 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解决方案 系统业绩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创业园(天安数码城4栋)B座8层801、804  

热线电话:0755-26864847    传真:(0755)26811438

版权所有 © 深圳市铁越电气有限公司 2015    备案号:粤ICP备17138297号    技术支持:赛奥特网络    网站地图



QR code